怪我系男子

Ich bin, Ich bin Bayern!

在一场常规的母子对话前,伊丽莎白站在狭小的房间里,面对着她的儿子。
“请坐吧,妈妈。”鲁道夫试图抚平自己乱糟糟的头发,礼貌性地朝她指了指旁边的破沙发。
伊丽莎白把手帕垫在了沙发上,小心翼翼地坐下。
“你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。”她打开丝绸质地的小手包,拿出一张纸。“你父亲问你愿意变成什么动物…”
她顿了顿,“…如果你还是找不到配偶。”
“我理解,妈妈。”鲁道夫把双手放在膝盖上,盯着指甲盖。
“我想了很多动物,我想我比较喜欢极乐鸟…”
“噗。”
伊丽莎白清了清嗓子。“继续。”
“好的,妈妈。”鲁道夫似乎完全不为此感到尴尬。“但我不觉得我适合变成一只鸟,所以我决定变成兔子。”
“这很好。”伊丽莎白为了表示支持,轻轻握住了他的手——鲁道夫留意到她的手套上沾上了一点点茶渍——她望着儿子,“兔子是个很好的决定,你的父亲在他年轻的时候想变成猎犬。这世界上有太多人想变成狗和猫,所以世界上才有这么多猫狗。”
“谢谢你,妈妈。”
“我是说兔子是个很好的选择。”她收回手,在狭小的房间里转身,迈开步子。
“妈妈,我想知道您年轻的时候想变成什么。”鲁道夫不指望她能回答。
“极乐鸟。”
之后她便走了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怪我系男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